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到兰州化物所看望联系专家周峰研究员
日期:2018-05-14 | | 【

  511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及省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看望“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研究员,并参观了研究所展览室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锐副主席询问了周峰研究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周峰研究员在润滑材料与摩擦化学等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天水市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周峰研究员继续发挥科研学术带头人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地方产业结构,推进兰州化物所科研力量与地方相关企业开展有效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周峰研究员对省上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继续率领团队积极推进学科发展,推动相关科研成果、技术与甘肃省地方经济建设深度融合,为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张俊彦和人事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王锐副主席参观研究所展览室

王锐副主席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锐副主席看望联系专家周峰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