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摩擦学研究组“Frontier in Tribology”研讨会
日期:2014-09-09 | | 【

  为促进国际摩擦学前沿研究和中英摩擦学的合作研究,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摩擦学研究组将于922-23日举办“Frontier in Tribology”的研讨会。帝国理工大学摩擦学研究组六位代表将来华参加交流,该研究组在润滑剂化学、表面涂层技术、流体动力润滑、接触力学、多尺度模拟等方面做出了出色的研究工作。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固体润滑、润滑油脂、功能密封与防护涂层、苛刻环境下的润滑材料等的基础研究和材料应用等方面做出突出的贡献。 

  热诚欢迎科研人员、研究生前来参加会议,会议免注册费,差旅费、食宿自理。 

  联系:sk-lsl@licp.cas.cn0931-4968163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摩擦学研究组网页:  

  http://www3.imperial.ac.uk/tribology/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网页: 

  http://www.lsl.licp.cas.cn/ 

 

2014年9月9日